目前日期文章:200407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ul 30 Fri 2004 03:56
  • 夏日

summer

新圖阿阿阿阿阿
這張生好久
第一次全程在Painter上完成呀
(很好 我把基本功能都摸完了)
主題是夏日的陽光
不得不說 光好難畫bbbb(好啦 我技術不好 反正是拙作=v=)
而且畫的時候經歷了大災難
正當我接近完成時 換了個筆刷
就..............給我當機了
第一慘的是距離我上一次存檔已經隔好久了
好吧大不了再上一次色
第二慘的是當我重開機時 該死的片特居然故障不能執行
太好了 逼我殺掉重灌就是
當我要重灌時 咦????我的片特8勒 該不會上次借人沒拿回來吧
喔買嘎~~~~~~~~~~~~~~~~~~~~
後來想起來我還有個陽春版的Painter Classic
只好灌那個了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陽春bbb筆刷好少Q_Q
於是就用那少少的筆刷把圖畫完了 哀哀

風~~~~~~~~~~~~~~~~~~~~好涼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太好了 暑假終於有工作了
脫離米蟲行列了
總算沒白費千里迢迢去新莊應徵
在半路上還遇到下大雨bbb
突然發現我去應徵那天都會下大雨 之前也是(汗)
這次是作畢冊的手工型版
坦白講比用電腦畫簡單多了
論件計酬又可以在家做真是太完美啦
7月是工作月 我要認真來工作
接下來就可以出去玩啦ˇˇˇ
坦白講我還蠻挑剔的
去做那種單純出賣勞力和時間的的又沒啥意願
所以才一直找不到打工吧
加上我真的不太想工作
在家實在太舒服了
可是我覺得現在市場壓榨勞力的公司真的很多
之前遇到啥要訓練費先從薪水裡面扣要訓練1個月不支薪
做滿8個月才退錢的店(簡單講就是要你做白工又怕你落跑先削你一筆)
還有啥媒體銷售服務生也是要訓練一個月不支薪
然後下個月按業績發薪(那業績不好不就沒錢領 哪門子工讀生呀bbb)
最近每天晚上都盯著電視看
水男孩實在很青春 好陽光呀
雖然演員實在不是第一線的那些名人
突然覺得石垣佑磨很可愛ˇˇˇˇ可能最近還蠻常看到他出現的吧
演那種很酷的角色又呆呆的(在寵物當家裡面真是害羞)
變身特派員也很好看
橋段很老套 不愧是男性漫畫改編呀
特點:男主角要很不顯眼可是變身後變成狠角色像蝙蝠俠那種英雄主義
然後要有很多的美女還有養眼鏡頭服務男性
不過改成電視劇就變成服務女性觀眾了吧
高橋克典實在太帥了 肌肉練的真好
瞇瞇眼帥哥ˇˇˇˇ(又發瘋了bbbb)

--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放假在家閒閒沒事看了一堆電影呀 太多了就簡單寫一下就好了
寫太長腦細胞死的快呀
唉 ....好混,在家都不想畫圖,真是太墮落了
檢討中........親愛的手寫版,我會努力跟你相親相愛的(汗)

電影

【再見列寧】
久仰大名的片子,誰說是溫馨喜劇的呀,其實沒啥笑點,它不是搞笑片,講的是東西德合併前,社會共產主義激進分子的媽媽在路邊暈倒,一病不起在病床上昏迷許久,醒來後兒子怕媽媽受不了柏林圍牆倒塌的事實,會心臟病復發,把臥病在床的母親接回家,就決定要欺騙媽媽,把家裡弄回原來東德的窮酸樣、逼姊姊穿回舊衣服、找小朋友唱愛國歌曲幫媽媽慶生、找舊錄影當作電視節目播放。後來還是被發現有異樣,為了圓謊又開始找同事幫忙錄製假的新聞消息掩蓋事實,這段真的很絕,我只能說人的潛力真是無窮無盡呀,,這算是狗急跳牆嗎(笑)。很多主題都是點到為止,可以很明顯看出東西德生活的差異,後來他們拍的新聞慢慢導入了兒子亞利心中的理想世界,理想的東德,他心中的烏托邦,很多東西很有趣啦,像亞利在廢棄的公寓找到因合併停產但媽媽很想吃的斯伯特醃瓜,高興的完全不理女朋友,還有後來媽媽告白,其實她也很想去西德,於是兒子捏造的最後一則新聞,東德解放了西德,讓媽媽在兒子一手創造的世界裡帶著微笑死去,雖然荒謬,我覺得劇情可以轉到這樣結尾太強了(看的時候一直想到底要怎麼收尾勒),但可以感受到亞利的孝心,努力編織的白色謊言,還好最後有了好結局,在燦爛煙火中結束。
題外話,德國人真是正經的民族呀,連搞笑都那麼正經,難怪我笑不出來...

【秘窗】
當然是衝著強尼戴普去看的啦,太帥了太帥了ˇˇˇ還有誰一頭亂髮、睡眼惺忪還可以這麼帥勒ˇ我完全是目不轉睛盯著他看啦!對不起發瘋了,我就是這麼膚淺的人bbb劇本是改編史蒂芬金的恐怖小說,強尼飾演的小說家被一個陌生人指控抄襲,要他改寫小說或證明那篇是他寫的,後來就發生狗被殺死、房子被縱火、鎮上的人被殺等等。基本上就是美國典型的懸疑心理恐怖小說啦,可是沒有很恐怖的感覺,可能一方面因為劇情還蠻容易被猜到下一步的,還有取景手法沒有很特出,所以效果不顯著啦!而且強尼雖然陰沉,但是實在沒有殺氣,呀每次看到強尼嘟嘴角一付很無辜我就會想笑,大哥你還是比較適合搞笑。我印象中看過比較恐怖的片子就是冰血暴吧,還有一部名字忘記了叫SXXXX的,氣氛營造的很好,也是在冬天深山中的旅館。秘窗最後分身術真是笑死我了,還有片尾的玉米田那幕我也很喜歡,看在強尼的份上可以看一下。

【追殺比爾二】
跟第一集比就會覺得很好看,我個人覺得,因為第一集太快了,打一打就沒了。太惡搞了,根本就是大雜匯,配樂很讚幫片子加了很多分,一開始就搞成老式西部黑白片,我最喜歡的就是白眉道長那段,我一直懷疑他們是怎麼溝通的。鄔瑪舒曼打拳真的很有架勢耶,不會假假的,還有學港式武打片真的學蠻像的,一直繞廣東話是怎麼回事.......bb後來鄔瑪受白眉道長啟發決定要用拳頭打破棺材,逃離被活埋的命運,畫面全黑剩聲音的手法很讚,跟艾兒的打鬥也很妙,完全有學到白眉的精隨呀!一隻手就把難纏的敵人解決掉,後來跟頭號大魔王比爾FACE TO FACE,來個溫馨的中場休息,可是實在拖太久了啦!看到快睡著了(這大概是最大的敗筆吧b)最後大決鬥本來以為是武士刀解決,沒想到是五步穿心掌,所以結論是..............中國功夫好!!!昆汀導演我了解你的苦心了,感謝你如此的熱愛中國功夫又如此努力的推廣(笑),鄔瑪辛苦你了,打了兩集終於可以跟女兒團聚了,難怪你如此激動的喜極而泣呀!

好累喔 結果還是打了一堆=v= bbb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EANE

"Keane基音樂團來自英國薩西克斯郡Battle,成員是主唱Tom Chaplin、鋼琴手Tim Rice-Oxley、以及鼓手Richard Hughes,三人從小一起長大,在學校就玩音樂組團,高中畢業後,Tim到倫敦大學修古典音樂,Richard唸地理,Tom則選擇了歷史,同時也成立了Keane,決定要到倫敦好好闖一闖,當時Chris Martin還曾經邀Tim加入Coldplay擔任鍵盤手。
在獨立廠牌Fierce Panda旗下發行兩張單曲之後,2003年底正式加盟環球音樂,2004年春天他們幫Travis演唱會暖場,立即引起各方的注意,Q雜誌給予四顆星的評價,「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年度樂評票選活動中獲選為「2004年最具潛力團體」,各大媒體也紛紛預測Coldplay席捲全英流行樂壇的夢魘將再次發生。果然在兩首單曲“Somewhere Only We Know”、與“Everybody's Changing”成功打入英國排行榜之後,專輯「Hopes And Fears」也順理成章的站上第一名。"
--以上轉貼於環球的網站--

之前打廣告很凶的團,聽完整張覺得挺不錯的,特色就是他們的編制吧!只有keyboard和鼓手還有主唱。
先講一下主唱好了,他的聲音有一絲絲的粗糙,不是那種乾淨型,聽起來反而有溫暖的感覺。他們說因為鍵盤很強所以沒有吉他手也行,的確編曲是很不錯啦!而且鋼琴的剔透感是其他樂器沒有的。因為也是英國團吧,很多人拿來跟Coldplay來比,我覺得他們比Coldplay那種年輕人的憂鬱更親民吧,也陽光許多。

主打歌Somewhere Only We Know走清新民謠搖滾路線、Everybody's Changing整首曲調都偏高,鋼琴很重,帶著浪漫氣息,可惜我喜歡的通常不是主打歌。Your Eyes Open我喜歡的旋律呀!第一句好好聽,很多好歌都是第一句或前兩三個音就會讓你起雞皮疙瘩的,間奏很不錯。Sunshine他指的陽光應該是那種清晨的陽光吧,空氣很舒服帶著涼涼的味道,編曲混音很讚,好像置身在光暈之中或是喝著冰水的感覺。Untitled 1全部裡面最冷靜的一首,主唱聲音也很冷靜(笑),旋律是我喜歡的那種低調冷列、歌聲很高飄來飄去,混音很讚,這首比較跟Coldplay同style。

整張聽下來都很平順,不會有壓力,每首的變化又很細膩,是張很適合當BGM可以一直repeat不會煩的專輯(這是重點!!!!畫圖時聽的歌不能太吵!!!)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big fish

老實說我是衝著導演才很想看這部片的
但也的確也沒讓我失望
提姆波頓導過的片大都帶有奇幻頹廢的神秘色彩
像剪刀手艾德華 斷頭谷 蝙蝠俠二
Big Fish是講述一位父親傳奇的一生
但這些經歷都來自父親口中的一個個誇張的故事
艾德華布魯 一位喜歡誇張的老頭
兒子威爾並不相信而且不以為然
父親重病之後兒子發現他對父親實在了解太少
於是去追尋其真實性拼湊父親的人生

在父親與家人的對話中帶出一個個奇妙又有趣的經歷
像是從小鄉村到大都市發展的年輕人冒險精神
與巨人的旅行 在馬戲團裡的奇遇
旅途經過的豐都鎮就是我們心中桃花源的縮影吧
親切的人們 純樸的風情 白色的房屋
典型美國西部鄉村風格 非常的復古
"雖然你是村裡的大魚在小池子裡如魚得水 但在大海裡你只是一條小魚"
我很喜歡裡面談到的這句話
雖然村人一再慰留 但艾德華布魯這位年輕人還是選擇離開
因為"我還沒選擇要在哪裡停留"
後來與母親的相遇
求婚的黃水仙花田實在美極了
還有神秘的連體雙胞胎中國女歌手
都帶我們進入Big Fish的魔幻世界

跟提姆以往有點抑鬱 黑色帶著小悲傷的風格比起來
這部的色彩是相當溫暖明亮的 就像小時候童話故事的糖果屋
最後在醫院病床上 臨死前
父親一直問兒子他是怎麼死的
兒子依著父親的經歷編織了最後一個故事
在他的最後一天所有的朋友都來送行了 帶著歡愉的表情
父親化身為Big Fish自由自在的在河裡 在海裡 永遠的 快樂的生活
說不定還會遇到化身為人魚的美麗魚精喔
說完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父親與兒子之間心靈相通了
比起平凡的死去 這種死法更適合父親的個性
威爾忽然領悟到了這點
漸漸了解父親的人生觀並能用父親的觀點看世界了
我想艾德華的幻想力是他最大的資產
為他可能平凡的人生帶來了豐富的色彩
即使當初兒子不能接受 最後還是默默影響著他吧
葬禮的那天 果然父親口中的奇妙人士都出現了 並不是虛構而是真有其人

由伊旺麥奎格飾演艾德華布魯年輕的時候 演的真好
將那種美國青年的自信 熱愛冒險並帶著幽默的個性都表現的恰如其分
裡面也是有很多特效啦 但跟那種大片裡的場景如高科技 外太空 千軍萬馬 科幻片的特效
我比較喜歡這部片裡面溫馨帶有人情味的感覺
每個人或許都有一個這樣的爸爸
喜歡講過去的故事 在裡面是厲害的偉大的頂天立地的
這是一個帶著赤子之心的童話 看完會帶給你一顆溫暖的心喔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